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新玩家註冊
舉報
架車開始砌未~~ lung1 發表於 2009-6-29 23:28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看似底板做得太簿... 2MM 厚...? 因我發覺4WD M 扭腰幅度比1/10 TOURING 還要大... 如果玩4000KV以上MOTOR看來不夠.... 而且會增加掃齒機會.... lung1 發表於 2009-6-27 14:23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19# kkchung 因為打算使用鋰電,所以又買了新玩具。 師兄:請問在那裡買及約幾多錢?THANKS! dennis2008 發表於 2009-6-27 13:45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minimini 請問這件 CSO 出品的鋰電架在那裡有售 ??
rk2 how much ? seems there is a weight in it for the balance ...
因為打算使用鋰電,所以又買了新玩具。 kkchung 發表於 2009-6-26 21:15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king sir 準備復出車壇? TaBrIs 發表於 2009-6-26 21:22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13# kkchung 不是偉高代理的嗎?? gary 發表於 2009-6-25 01:37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南大車比較擔心都係零件供應問題...... 香港有冇邊間會做代理? smallfaifai 發表於 2009-6-25 01:21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已 "廣阪爸爸" , M版 pro-4 作號召,如果早兩年出一定大賣,可惜現在太多競爭者了! skywork 發表於 2009-6-25 00:59 登錄/註冊後可看大圖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GMT+8, 2026-6-25 14:02 , Processed in 0.04770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