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 - 香港RC遙控車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新玩家註冊
搜索
查看: 5987|回復: 22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M-Chassis Meeting Party @TC 9th,Feb

[複製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5 23:29:14 |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遊客登錄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新玩家註冊

x
Master So suggested M-Chassis Meeting Party at TC 9th,Feb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!!!  
Welcome any Big Brother !!!!

[ 本帖最後由 Jimmyso 於 2008-1-28 11:04 編輯 ]
2#
 樓主| 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5 23:34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3#
 樓主| 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5 23:38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TOMY(HONG) 於 2008-1-25 23:37 發表

點解你會咁夜上網?


I installed Notebook at Home now la !!!
4#
 樓主| 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5 23:40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毒魚 於 2008-1-25 23:39 發表
有錢咩= w =zzzzzz



?????????????????
5#
 樓主| 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8 11:21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日期有變,改為2月9日,年初三 !!
6#
 樓主| 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9 12:25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gibson 於 2008-1-29 12:13 發表
4WD mini can joint ma!!


當然可以啦 !!  其實當日任何車種都可以一齊玩,只係想集合多的 M車熱鬧的,新年高興的呀 !!!
7#
 樓主| Jimmyso 發表於 2008-1-29 12:26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TOMY(HONG) 於 2008-1-29 12:18 發表

初三要返工


你有辦法既 !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玩家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
GMT+8, 2026-6-25 12:41 , Processed in 0.1259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