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 - 香港RC遙控車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新玩家註冊
搜索
查看: 3840|回復: 9
收起左側

两隻甲蟲仔

[複製鏈接]
Rcrounder 發表於 2010-5-6 14:04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遊客登錄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新玩家註冊

x
手功不好,多多包涵 06052010232.jpg 06052010233.jpg 06052010237.jpg
 樓主| Rcrounder 發表於 2010-5-6 14:06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甲蟲車是用什麽"軨"呢?
dennis2008 發表於 2010-5-6 14:4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師兄:一定有對龍鳳胎,有時各得簡單就是美,請問這款車殼在那裡有售,大約幾錢?THANKS!
 樓主| Rcrounder 發表於 2010-5-6 16:26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是兩隻特價,約$150,在rcmart買
byron.C 發表於 2010-5-11 22:22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正的一對車 ..... 話時話 ..... 好耐無見......
 樓主| Rcrounder 發表於 2010-5-11 22:31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呀, 好耐無見,很久沒放車了,你們幾時放車啊?
tommy1471 發表於 2010-5-12 21:52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相片0305.jpg 相片0306.jpg 我鐘意e隻甲蟲多d
 樓主| Rcrounder 發表於 2010-5-13 00:02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隻甲蟲好正,點解前面無泵把?
jack_so 發表於 2010-5-13 14:32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超超超超正斗哦^V^
tommy1471 發表於 2010-5-13 15:53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8# Rcrounder


    撞到5見左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玩家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
GMT+8, 2026-6-25 17:28 , Processed in 0.1252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