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 - 香港RC遙控車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新玩家註冊
搜索
查看: 3227|回復: 4
收起左側

TRC 油車&電車 耐力賽

[複製鏈接]
老判 發表於 2009-1-5 00:38:1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遊客登錄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新玩家註冊

x
有無與趣?留言比D意見好嗎???THANK YOU!

上午電,下午油,4小時.9:00-13:00 14:00-18:00 19:00-21:00食飯抽獎..
點睇??

ep MOD 1400g FOAM TRIE LIPO.
dicky 發表於 2009-1-5 18:06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ep MOD 1400g ,,,,,,,,,,,,,,<<<<FOAM TRIE>>>> ................... LIPO.
pskyng 發表於 2009-1-6 16:08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電還電 油還油好0的.  分多0的組. 可以等多0的新人打入.
chungtsai 發表於 2009-1-7 01:20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如油電混合賽!
ftbingobingo 發表於 2009-1-7 03:02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玩家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小黑屋|RC EVOLUTION - 遙控工房

GMT+8, 2026-6-27 23:23 , Processed in 0.0502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